小翊的小虾米

所有合集,都是一条故事线,不放一起只是怕太多了,大家不好找!!想看完整的故事,记得从合集1开始!!

【城翊】再不错过②

来啦来啦!大半夜,眯着眼睛敲完了,有错字的话,大家多多包涵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沈翊!!!” 


“杜城!赶紧把人放平,探脉搏、胸外压!” 何溶月的声音像是当头一棒,让杜城瞬间从慌乱中,醒了过来


    杜城放下沈翊,摸了摸他的劲动脉,只能感受到微弱的搏动,杜城立马有节奏地一下下按压着沈翊的胸腔


“沈翊,你不能有事啊…你还没答应我的求婚呢!” 


“沈翊,醒醒,别吓我啊…”


“沈翊… ”


    身旁原本来见证求婚的亲朋好友,此刻都在为沈翊祈求着… 希望上天不要再折磨这小两口了,他们经历了太多太多磨难了…




“杜城,救护车来了,快让医生处理。” 


    看着医护人员七手八脚地把沈翊抬上救护车,杜城还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,为什么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…


“杜城!不要晃神了,沈翊需要你!” 何溶月边说,边把人拽上了救护车


     看着戴着呼吸面罩,身上贴满监测的沈翊,杜城突然坚定地做了一个决定,不能等了


“何溶月,帮我一个忙,打开手机录像。”


    何溶月疑惑了一下,但还是按杜城的意思,打开了手机的录像模式…


    杜城擦了擦眼泪,跪在沈翊的担架旁边,抓起了沈翊的手 


“沈翊,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3122天,我们从相识,到相爱,整整花了七年多的时间,那段时间,我特别混账,把本不该是你的错,强加在你身上,让你痛苦了那么久,好不容易再次遇见,还一直对你恶语相向。好在你没有放弃我,一直守护在我身边,直到我看清自己的内心。”


“这一年,我这个男朋友,当得很不称职对不对,一次次让你深陷危险之中,都没来得及救你… 甚至还犯糊涂,让你受了那么大的委屈…”


“能给我个机会,好好补救吗?”


“沈翊,我不想再错过你了… 后半辈子,让我来守护你好不好?”


“嫁给我好吗?”  杜城的眼泪,再次从眼角滑落


    杜城从口袋里,颤颤巍巍地掏出准备好的戒指


“这戒指,三个多月前,我就买好了,只是没想到,你跑那么快,都没来得及给你戴上。这一次,你跑不掉了吧!” 


“不回答我,我就当你默认了……” 


    杜城把戒指缓缓套进了沈翊右手的无名指上,再把手放到自己唇边吻了吻


“沈翊,现在你是我的人了,没我的批准,你不准有事,不准丢下我… 知道没…” 


    杜城再也忍不住,趴在沈翊身上,哭出了声,他不知道,这次上天还会不会给机会他,好像之前的每一次机会,自己都没抓牢……



抢救室外


    杜城像被抽走了灵魂一样,呆坐在椅子上。旁边的李晗一直在哭,一直在道歉,她当初提出这个点子时,真的只想着让沈老师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,更珍惜眼前人,然后答应求婚。可谁也没想到,平时画包不离身的沈翊,这次阴差阳错,竟然……


“周教授,这边这边!” 杜倾带着周教授过来了


“情况我在电话里跟负责的医生,大概了解过了,这次发病到抢救的时间,没有耽搁太久,这孩子只是缺氧晕过去了,心脏暂时没有出现停跳,目前也有机器维持着,你们也不用太担心。我现在进去,尝试给孩子把搭桥手术做了,你们赶紧签下手术同意书。”


    杜城拿过同意书,在上面签上了字 “教授,我爱人就拜托你了。” 


    看着周教授进去了手术室后,杜城让蒋峰把几个女生先送回去,手术室外,就只剩下自己和姐姐杜倾。


    杜城的脑海里,自己跟沈翊的点点滴滴,像走马灯一样呈现着… 


    

    手术进行了三个小时,周教授终于带着沈翊出来了。杜城直接就扑到推床旁边,一下下抚摸着沈翊的额头 


“宝贝,谢谢你,谢谢你坚持了下来…” 


“手术很成功,刚刚在里面观察了一个小时,心脏血液供给都正常了,可以直接推回普通病房。等麻药劲过了,人就会醒了。” 


“谢谢周教授,太谢谢您了。” 杜倾握着周教授的手,一遍遍地感谢着


    正当护士要把沈翊推到病房时,杜倾走过去拦了拦 “麻烦直接上12楼私家病房,那里我已经打点好了。” 


“阿城,你也起来,让小翊先回病房休息。”


“嗯,姐,我知道了。你先回去吧,我陪着小翊就行。”


“好,我回去让欢姐准备些吃的,还有洗漱用品,等下送过来。”




病房里


    杜城盯着眼前的人,一守就守到了半夜… 夜里的病房好像更安静了,除了监护仪规律的声音,房间里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声…


“都那么多个小时了,怎么还不醒…” 


    杜城看了看被自己握在手里的小手,无名指上的戒指在发着光,一切感觉特别不真实


“醒来后,会不认账吗…” 杜城的声音好小,更像是在对自己说



“杜…城…” 沈翊的手指动了动


    杜城猛地看向沈翊,醒了!沈翊终于醒了!杜城赶紧按了按呼叫铃。


    医生们赶过来,给沈翊做了一系列检查,看着医生点点头表示生命体征都正常时,杜城也总算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沈翊半躺着,摘下了呼吸面罩,伸手想示意杜城坐过来,没想到这一伸手,沈翊就发现了自己右手的无名指上,无故多出了的戒指。


    沈翊仔细看了看手指上的戒指,再看了看在一边紧张低着头的杜城,一瞬间明白了


“城队,你这有点趁人之危了吧…” 


“今天本来就是要跟你正式求婚的,但没想到你突然就倒下了… 这不情况紧急嘛… 我怕你突然丢下我,所以想着…” 


“我愿意…” 


“????” 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沈翊,你刚刚说什么!?” 


“听不见算了…”


“不!!再说一遍嘛~ 求求你啦!” 


“我不要!”


“啊啊啊啊~ 我要哭了,我刚真没听清,宝贝,我求你了,再说一次!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宝贝~” 


“我愿意!我愿意!我愿意!行了没,老公大人!”


“!!!!!” 


“啊!杜城,你走开!我还是个病人!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🐶:我再也不要错过你了……


🐱:只要爱还在,我就永远在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婚前合集完结啦!接下来,就是婚后了,大家记得移步到新合集里继续捧场!


新合集不仅有婚后甜饼,还有怀小猫崽系列哦!一起来看看,我们的🐶,怎么悉心照顾孕期不适的🐱~



    

评论(74)

热度(629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