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翊的小虾米

所有合集,都是一条故事线,不放一起只是怕太多了,大家不好找!!想看完整的故事,记得从合集1开始!!

【城彪翊】正宫保卫战②

  这是长篇故事里的第二世,新来的小伙伴,可以从第一世看起,合集里有标注哦~ 也可以看看我的置顶介绍,谢谢喜欢🥰

  

  来啦来啦!!大爽文来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怎么回事啊!吵吵闹闹的,围在这干嘛呀?” 孙志彪低沉的声线,让在场所有人都瞬间安静了下来


“彪哥,不知道哪来的无头苍蝇,把我撞……”


“沈翊!?” 


  刚走进人群中,就看到何文涛扶着沈翊站在一边,沈翊低着头捂着脸,像是在抽泣…

  

  捂着脸!?这怎么捂着脸了!!孙志彪完全无视在场的所有人,当然包括那个已经上手挽着自己的董珊珊,孙志彪手一甩,就快步走到沈翊跟前

  

“怎么了,发生什么事了!” 孙志彪轻轻拿开沈翊捂在脸颊上的手,这大大的手掌印在那白皙的肌肤下,显得尤为明显,嘴角更是被打得破了皮,渗出丝丝血迹…

  

“妈的…… 谁干的… 这他妈谁干的!!!” 孙志彪的怒吼响彻了整个娱乐城

  

“说啊!!!到底发生了什么!” 孙志彪直接拽住一旁何文涛的衬衣领子,就质问了起来,眼眶更是被气的通红

  

“老大,这女的说大嫂撞到了她,让那保镖扯着人就往外拽,我冲过来制止时,这女的就趁机打了大嫂” 停顿了片刻,何文涛还小声的补上一句 “她还说,自己是你未婚妻…”

  

  未婚妻!?完蛋了,沈翊肯定要误会了… 孙志彪紧张的看向一旁的小猫,果然,他连一个眼神都没给自己… 董珊珊!!!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后槽牙都快磨破了,转身直接一脚踹开了一旁的保镖,然后伸手用力地掐住了董珊珊的脖子,步步前进直至把人抵在墙上

  

“孙…孙志彪!你发什么疯!” 董珊珊被掐得满脸通红,一顿用力的怒吼下,正气急败坏的瞪着面前的人

  

“你竟然敢动他… 你他妈竟然敢动他!!!” 

  

  啪!一个巴掌重重的落在董珊珊的脸上,力气之大让人一度没能回过神来

  

  董珊珊不可置信的缓了片刻,咽了咽嘴里掺着血腥味的口水,才缓缓转过头看向孙志彪 “你竟然为了这臭不要脸的人打我?!”

  

  董珊珊的话无疑是在火上浇油,听着自己放心尖尖上的小猫,被人这般称呼,手劲一下子加大了不少,要不是底子里杜城的人格在那,按孙志彪这辈子的人设,董珊珊的脖子早就断在这了

  

“把你嘴巴给我放干净,还真当自己是我未婚妻啊?在他面前,你屁也不是!” 

  

“唔!!” 董珊珊自小娇生惯养,哪受得住孙志彪这般力度,脸色肉眼可见的从涨红到发紫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沈翊担心孙志彪真会杀红了眼,立马冲过去尝试把人拉开 “别!你放手,快放手!彪,我真没事,别闹出人命了 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沈翊终于肯跟自己说话,孙志彪也不想逆他意,掐着脖子的手一个用力,直接把人甩到了地上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保镖捂着被踹伤的胯部,一瘸一拐地过来把人扶了起来,董珊珊艰难的抬头看了眼面前的两个人,又转头看了看围着在看戏的人群,忍不住笑了…

  

“孙志彪,你戏还真演得挺好的…” 此刻董珊珊的眼里大有一副豁出去与人同归于尽的清冷 “这几天,我两的快活,你都忘了?”

  

“你在说什么!” 董珊珊的话显然出乎了孙志彪的预料,更让他开始预感到不妙

  

“又是未婚妻,又是未来老板娘的哄我,然后天天拉着我在办公室缠绵,原来… 都是骗我的”

  

“不是的… 沈翊,你别听她胡说!” 孙志彪紧张的看向身旁的人

  

“现在他一来,你就这么对我,娱乐城的人都这么混蛋的吗?” 

  

  董珊珊越说越起劲,还适时地挤出了两行热泪,人群中议论的声音,也逐渐转变了局势…

  

—— 我说这也正常,哪个大老板身边不是美女成群

——是啊,而且这也说不清什么先来后到

——但不认账这个,真有点渣

——对对对,这大庭广众的,这女孩多难堪啊

——听到没,之前那传闻原来是真的,他两真天天在办公室里翻云覆雨

——我就说吧,孙总天天来,却天天没看到人,那办公室值守的保镖啥都知道

  

  何文涛眼见议论的声音越来越大,内容更是不堪入耳,生怕刺激到怀有身孕的沈翊,立马咬咬牙走了过去 

  

“老大,要不我先带大嫂回办公室,帮他处理下伤口”

  

  没等孙志彪开口,董珊珊意犹未尽般的继续让事情失控 “去啊,正好带他去看看,我两这几天缠绵的地方,感受下孙总的狂热,沙发… 办公桌… 甚至门后,他都拉着我干过”

  

“你这贱人!!!” 孙志彪被气得拔起腰间的枪,就要冲过去让这人彻底闭嘴

  

  可没想到,拿着枪刚举起的手,却被沈翊压了下来,沈翊按下手后,一脸平静的走到了董珊珊跟前

  

“其实你大可不必一再去说这几天发生的事,无论他做没做过,我都相信他心里只有我一人” 沈翊拿起董珊珊的手摸向自己高高隆起的肚子 “还有不到两个月,他们就要出生了,我跟孙志彪还有他们,是一家人,我们从相识到相爱,直到结婚有孩子,这些都不是旁人可取代的,所以,你刺激不了我”

  

  沈翊看了看周遭的人群 “你也别想制造舆论了,这是娱乐城,是他的地方,你没有赢的可能”

  

  董珊珊万万没想到,这个刚刚还被自己压制性欺负的人,柔弱的外表下,竟有着如此强大的气场,更可怕的是他对孙志彪如此坚定的信任

  

  董珊珊从小在这尔虞我诈、波谲云诡的商界中游走,动摇人心的本领早已炉火纯青,沈翊的态度虽然让自己震惊,但哪怕撼动不了他,最后一刻也要埋下心结,自己得不到的,他也别想好过

  

“那但愿你,真的能做到心无芥蒂…”  董珊珊凑到沈翊耳边小声说着 “没了我,他身边依然会有其他人,你满足不了他的”

  

  董珊珊的话像一根刺一样,准确无误地扎到了沈翊的心里,经过两世的兜兜转转,沈翊可以做到无比信任孙志彪,但这一世两人格格不入的身份,在沈翊内心早已种下不安的种子,让自己一直觉得无法融入孙志彪的世界,而此时自己怀上了孩子,确实更无法满足他的需求… 无论是工作还是两人间的闺房事……

  

  何文涛看出了沈翊的不对劲,直接上来就扶着人要走 “别管她了,我带你去处理伤口”

  

“好…” 沈翊小声回应着,这么一番折腾完,他确实想好好静静

  

  看着沈翊晃神离开的模样,董珊珊知道自己得逞了,开心的大笑起来

  

“你是故意的!你故意捏造事实污蔑我,想让沈翊误会我!”   孙志彪单手捏着人两侧的脸颊

  

“是又怎样,你让我难堪,我也不会让你好过!” 

  

“疯子… ”  孙志彪甩开这张让人恶心的脸 “人呢!热闹看够了没!!给我把这两人都拉到地下室去!”

  

  不远处的几个小弟听到后,立马过来压制住两人,董珊珊依旧一脸不屑的看着孙志彪 “你给我等着,我爸不会放过你们的!!”

  

“是吗?董珊珊,你别忘了,老子当初愿意配合你们,本就是为了沈翊的安稳,现在你动手伤了他,那我们之间就没什么好谈的了,沈翊是我的命,你们敢动他一根寒毛,我都不会放过你们!”

  

“带下去!!”  看着这两人被带走,孙志彪更是感觉到一阵头疼——接下来该怎么跟沈翊解释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刚走到办公室门前,就遇到了拿着药箱回来的何文涛

  

“给我吧,我给他处理” 孙志彪很自然地接过了人手中的药箱

  

“大嫂今天特意给老大你熬的汤,刚刚被那女的弄得全洒了,估计憋心里难过着呢,老大你好好安慰” 放以前,何文涛是绝不会多嘴去管老板的私事的,可偏偏受委屈的是沈翊,这让他忍不住多嘴一提,生怕两人像那天一样闹得不欢而散

  

“好 ,我知道了”  

  

  听完何文涛的话,孙志彪心情更复杂了,甚至一度觉得自己还真有点渣,那天生气凶完人,一直没有好好去哄,这小猫孕期本就敏感,眼睛也才刚恢复一点,自己都没好好陪着他…

  

  怀着这忐忑不安的心情推开了办公室的门,人正乖巧地坐在沙发那,哪怕对上孙志彪的视线,眼神里也没泄露太多的情绪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坐到沈翊身旁,把药箱打开,拿出了碘伏棉签,轻轻一掰,看着那药水渗透尽绵头,才轻轻举起凑近沈翊的嘴边

  

“可能有点疼,你忍忍” 

  

“嗯…” 

  

  棉签触碰上去时,沈翊被疼得眉心皱了皱,人也微微瑟缩了一下,孙志彪看着这一幕别提有多心疼了,真后悔刚刚没把那女的往死里揍!

  

  轻柔的消毒完,孙志彪把棉签扔到一旁的垃圾桶后,转身立马握住了沈翊腿上的双手

  

“沈翊,我跟那女的只是一个合作关系,都是在演戏罢了,原本计划等到15号城北开……”

  

“彪… ” 沈翊突然打断了孙志彪的话 “其实,你不用跟我解释的,我相信你 ”

  

“沈翊… 我… ” 沈翊如此坚定的态度,让孙志彪不禁感到愕然

  

“我们经历的还不够多吗?上辈子的钟雨萱…叶允皓…陈可莹… 这辈子我们甚至还一起从悬崖坠入大海…” 

  

“彪,如果经历了那么多,我还不相信我们的感情,那我有什么资格戴上这戒指 ”  沈翊举起了左手,上面的婚戒此刻无比显眼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看着沈翊坚定的目光,那是对自己无比的信任和爱意… 紧握上这举起的左手,一把将人拉入到自己怀里

  

 “沈翊, 前世今生,我都只要你…”  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的吻深情地落在沈翊的唇上,唇舌交织,沈翊闭上双眼安心的把自己交给了对方……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“不要在这沙发… ”

  

“刚刚谁说信我的?”

  

“我… 那话膈应嘛…”

  

“我连她的手都没碰过… 这办公室的沙发、办公桌、门后,只留给你…”

  

“孙志彪!”

  

“嘘… 乖一点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何文涛:汤啊~ 老大!!

孙志彪:汤什么汤,今晚就没想着回家……

沈    翊:你混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1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