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翊的小虾米

所有合集,都是一条故事线,不放一起只是怕太多了,大家不好找!!想看完整的故事,记得从合集1开始!!

【城翊】追猫火葬场④

来了来了,双更来了!!

杜城行不行? 看看就知道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沈翊下了车,前脚刚踏入分局门口,后脚就被张局喊到了办公室


“沈翊啊,听说你刚从市局回来?”


“是啊张局,路队让我过去帮忙画像。”


“既然你也回来了,身体目前也在康复中,不知道你是否愿意,继续为我们分局效劳?”


    沈翊被张局突如其来的的复职请求杀了个措手不及,他心里当然想继续跟大伙并肩作战,继续用画笔拯救更多的人,可目前自己跟杜城的情况,一起工作又多少有点尴尬……


“呃...... 张局,可否再给我几天时间?我考虑好了,再答复您。”


“好吧,那我等你的好消息。”


    门外偷听的小狗勾,此刻尾巴已经垂到地上了,万万没想到,连张局出马都喊不回来人。李晗发现里面没了声响,立马就把这只泪眼汪汪的小狗勾,拉回办公室。


“呼~ 好在我反应快!城队,你差点就被沈老师发现你偷听了!”


“沈翊都不肯回来了......”


“怎么会!沈老师也没直接拒绝啊,他只是说考虑一下,所以城队你还是有机会的~ ” 李晗拍了拍杜城的肩膀,一本正经地安慰着




“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李晗同学你那么会分析案情的呢?” 


“哈哈哈哈,过奖了过奖了~ ”


    不对!!!!这声音!!!妈呀,不回头还好,一回头这才发现,沈翊不知道什么时候,已经站在了门口。


“城队,你自求多福吧~ ”  “沈老师,我先去忙了,你们聊你们聊!” 李晗一溜烟地跑回去了工位


    杜城看着门口那位,虽然笑着,但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人,不禁地抖了抖。


“沈翊,你听我解释,我我,我就是刚好经过听到的,不是有意偷听的。”


    沈翊缓缓往杜城这边走了过来,杜城看着人一步步逼近,头上竟然流下了汗珠。


“城队,你这么想我回来吗?不说我身体这不行那不行啦?”


“还是担心的,但如果你不回这,你就去市局的话,我还不如你回这,起码.......”


“起码什么?” 沈翊挑了挑眉,明知故问了一番


杜城卑微地低着头,用蚊子一样大的声音说“起码我还能看着你.......”


    沈翊偷偷地笑了一笑  “哦,还是那句,我考虑考虑吧。还有,请我们城队以后有什么事,直接问我,不要偷偷摸摸的干这些小事。”


    看着沈翊走出去,杜城才长长松了口气


    画像很顺利,沈翊两小时就把嫌犯的脸画了出来,拿着画像给李晗时,杜城刚好从办公室出来


“大伙们!今天就到这吧,这个点了,我们一起去楼下烤肉店凑合凑合,我请客!”


“城队万岁!!” 大家欢呼声一片


“沈翊,你收拾收拾,一起去吧,反正你也没吃。” 杜城喊住了更准备转身回406的沈翊


“好 ” 




    烤肉店里,蒋峰抬来了一大箱的啤酒,一罐一罐地分发给兄弟们,但唯独没给杜城。这让沈翊十分好奇,毕竟以前喝得最猛的就是蒋峰和杜城了。


    李晗看出了沈翊疑惑的眼神,偷偷凑沈翊耳边说   “自从钟雨萱的事,城队就再也没喝酒了,你不在的那段时间,他难过得要死,都是清醒地死扛过来的。”


    沈翊听着这话,心疼如刀割,他过去那么多年的痛苦,都是靠自残和抗抑郁药走过来的,没有人比他清楚,难过到极点时,那种痛是无法呼吸的,但杜城,却全靠自己的意志力扛过了,滴酒不沾......


    沈翊伸手拿了一罐啤酒,打开就喝了下去。杜城在旁边吓了一跳,赶紧按了下来


“沈翊你疯了,你身体现在不适宜喝酒。”


“没事,难得我回来了,大家说是不是呀!”


“对!!沈老师回来啦!” 大伙们也跟着起哄起来


“城队,你不跟我来一下?” 沈翊摇了摇啤酒,示意杜城


“我,我现在不喝酒了。”


    杜城的眼神,显然暗淡了下来,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,自己因为一次醉酒,差点铸成大错,到现在,媳妇儿都还没追回来呢......


“你不喝,以后谁帮我挡酒啊?”  沈翊眼睛看着前方,虽然没看向杜城,但这句话的意思,杜城怎么会不明白


“城队,来!” 李晗隔着沈翊,把酒从背后递给了杜城,还不忘一直眨巴着眼睛,给杜城暗示


“来来来!喝!今天我杜城也喝了!” 杜城开着啤酒,也跟着大伙嗨起来。


    沈翊在一边看着,他的啤酒,就没有再喝第二口,心里暗暗想着,杜城也应该好好放松一下了……


    最后,杜城醉了,沈翊当然就成了那个要送杜城回家的人。可刚上车,这只狗就一副要吐了的感觉,沈翊思考了片刻,自己家毕竟比较近,只好半路让司机改路回自己家。


    果真,车刚停下,这人就冲下车在路边花丛吐了个干净,然后瘫坐在路灯边。


“走了,回去了杜城,别坐这。”


“你走开!别扶我! ”  杜城一下把沈翊推开,沈翊一个踉跄,差点摔倒,气得都想直接把人扔这算了!


“我只要我家小翊……我只要他……”  


    !?杜城,这是…… 突然一句温柔的表白,让沈翊一下子都没缓过来。


“小翊不要我了…… 呜…… 小翊………啊……” 天,这人怎么还哭起来了,还哭那么大声!


    沈翊吓得赶紧把这人扛起来,就往家里赶,心里一边嫌弃着,一边又觉得有点暖…


    好不容易总算扛回了家,沈翊把人往床上一扔,就捂着胸口喘得不行,刚刚一路回来,还扛着人上了二楼,一下子费太大劲,心脏又开始闹腾了。沈翊皱着眉赶紧来到厨房倒了杯水,把特效药吃了下去。


    气顺了下来后,沈翊拿着湿毛巾回到了房间,想帮杜城清理一下,可这刚要拉开外套的拉链,这人就挣扎了起来


“你谁啊你!别碰我衣服!我家小翊会生气的!”


    看着眼前这只“守身如玉”的小狗,沈翊忍不住笑了笑,看来上次那事,真给你了很深的阴影。


“阿城,听话,你衣服脏了,我帮你脱掉,然后擦一下。” 


“唔~ 我只给我家小翊擦…”


“我是小翊…” 


“你才不是,你骗我!小翊早就不要我了…”


    唉,沈翊这一刻,真的是服气,感觉自己这辈子真的就败给这只狗了,每次看他可怜兮兮的样子,就没办法对他狠心


“我怎么舍得不要你… 真不要你,就不会回来了…” 


“我就知道,你是爱我的!” 杜城突然眼神一聚焦,蹭得一下坐了起来,抱着眼前的猫猫


“杜城!!!你装醉!!!” 猫猫瞬间炸毛了 “你混蛋!你又……唔!”

 

    杜城直接按着沈翊的后脑勺,用双唇堵住了他的嘴,并且一下下加深着这个吻,舌头深灬入到沈翊的嘴里,感受着里面的温度,一遍遍的拨弄、吸吮…


    沈翊的大脑在这一刻已经不会思考了,不,是不想思考,他只知道自己此刻迷恋着这个人这个吻,日后会发生什么,他不想再去理会了… 哪怕是地狱,沈翊也认了……


    杜城慢慢感受到沈翊的回应后,已经无法再压抑自己的欲灬火了,一个翻身,直接把人压了下来


“杜城,看清楚,我是谁?”


“你是沈翊,我最爱的人…”


    沈翊闭上双眼,主动仰起头吻了上去… 杜城的占有欲在这一刻也爆发了,他撕开沈翊的衣服,在他身上烙下一个个吻痕,像是标记一下,杜城恨不得把身下这只猫完全私有化,多一眼都舍不得给别人看到…


    这一夜,杜城要得很狠,沈翊被折腾哭了,满脸泪痕加上水汪汪的眼睛,仿佛是杜城的催情剂,让杜城忍不住一次次地要了他。直到天快亮了,沈翊已经晕过去了,这一夜才真正结束……



    杜城在生物钟的驱使下,没睡几个小时,就醒了,看着自己怀里被欺负惨了的小猫,忍不住心疼地亲了亲他的额头,看着小猫乖巧的睡颜,杜城真的眼里都要蹦出爱心了,心里不知嘚瑟了多少句“我的我的我的” 


    来到厨房准备早餐时,杜城看到了桌上的药盒,才想起昨晚自己迷迷糊糊被扔下床时,沈翊是喘着气出去的。


    混蛋!我真混蛋!沈翊当时肯定是又发病了!毕竟他现在不能剧烈运动,却还扛着自己走了一路。


    不过,杜城后怕完没多久,就开始暗暗庆幸了,得亏是吃了药,不然昨晚可能还没法这么顺利把人要了…


    杜城把早餐做好后,想着回房间把自家宝贝捞起来。


“宝贝~ 起来啦~ ”


“唔~ 我还要睡…” 猫猫眉毛皱了皱,转身又睡了过去


    啊啊啊啊啊!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!杜城忍不住把人捞起来,抱怀里,还刮了刮猫猫鼻子


    沈猫猫感觉痒,迷迷糊糊地揉了揉鼻子 “阿城,别闹~ 痒~”


    天,能忍!?杜城低头就亲了上去,一口一口地啄


“啊啊啊~ 阿城!”


“再不起,我就下一步啦~ ”


“醒了!醒了!” 沈翊总算眨巴着他的大眼睛,清醒了


“唔~ 阿城,我腰疼…” 


“好好好,我抱我抱~”


    杜城帮沈翊洗漱完后,抱着人放到了饭桌的凳子上,看着一桌的早餐,沈翊已经忍不住要开动了。


“宝贝,吃完早餐跟我去趟医院吧,今天暂时没案子,我发了信息给张局请假。”


“一定要去吗……” 猫猫嘟着嘴,一脸的抗拒


“你心脏的毛病,要处理了,不能光靠吃药的,你还想不想跟我出现场啦?”


“以前没事,你不也经常不让我跟…哼!” 


“那,你打算以后每晚,都靠吃药,跟我…” 


“流氓!!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

评论(41)

热度(53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