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翊的小虾米

所有合集,都是一条故事线,不放一起只是怕太多了,大家不好找!!想看完整的故事,记得从合集1开始!!

【城翊】再不错过①

🐱🐶撒糖啦!!🍬

🐶在筹划求婚哦… 只是好像有点小状况了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周教授,怎么样,小翊这个情况能根治吗?”


“这孩子啊,心脏先天就不是特别好,冠脉狭窄,上次由于情绪过于激动,导致发生了心肌缺血、缺氧。再加上你们发现得晚,冠脉已经发生了小许闭塞,所以后面出现了心肌梗死。人是通过溶栓治疗抢救回来了,但要说想根治,只能通过手术,植入支架。”


    杜城听着周教授的讲解,心疼得不行,更多的也是自责,要不是自己一时糊涂,跟那钟雨萱搅和在一起,沈翊也不会那么伤心,现在遭这罪,全是因为自己。


“阿城,我不想做......” 沈翊扯着杜城的衣角,小声地发表着诉求


“孩子啊,你现在还那么年轻,不根治的话,以后情绪一激动或者激烈运动一下,你都会有危险的。”周教授看过很多抗拒手术的病人,无外乎都是担心自己下不来手术台。


“听到没,不怕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 杜城把抓着衣角的小爪子,紧紧握到自己手里


“可,要是手术出意外,我这里就会停止跳动......” 沈翊把杜城握着的手,轻轻放在自己的胸前


    杜城怎么会不懂沈翊担心什么,其实在场没有人比杜城更害怕沈翊做这个手术,可他不想再看到沈翊一次次徘徊在生死边缘,他想沈翊健康快乐地活着,可以自由自在地在阳光下奔跑,可以陪自己到老。


“小翊,你要相信周教授,他是国内心脏科的权威。” 杜城这头安慰完,那头又小小声地在沈翊耳边说 “就算真的不幸出意外,我也不会让你一个人走的。”


    杜城这句话,仿佛打在了沈翊内心最柔软的地方,沈翊低下头,小声说了句 “傻瓜......”


“周教授,手术最快什么时候能安排上?”杜城用力搂了搂沈翊,尝试给他点安全感


“下周三过来入院吧,手术周四可以做。”



    回程的车里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沈翊心里充满着不安,他不是怕死的人,他只是害怕自己出意外的话,杜城该怎么办。而杜城,此时心里一直盘算着一个计划......


“小翊,现在还早,我想回趟局里,你要跟我一起回去,还是回家休息?” 这问题刚问完,杜城自己都觉得自己问得有点多余了


“回局里吧,还热闹点,而且可以看见你~ ”沈翊回过头来,冲杜城调皮地笑了笑


“好咧!遵命!” 



分局


“沈老师好~ 哎,城队也来啦!” 小陈看着局里两位大神一起过来,立马连连打招呼


    一旁的李晗立马开始观察两人,毕竟昨晚,沈老师是扛着城队回去的,也不知道后事发展如何


“小翊,你自己先画会画,我回办公室处理点事务,下班记得等我哦。”


    沈翊乖巧地点点头,刚往前走,杜城一下又把人拽了回来,抱怀里直接亲了上去。


“哇!!!!!”


“城队好样的!!”


“城队好猛啊!”


    办公区立马炸开了锅,一片欢呼声,沈翊脸一下子就红,立马挣扎开,还“重重”地往杜城胸口打了一捶。杜城逮住时机,把这使坏的小猫爪一把握住


“是的!如你们所见,我已经成功把你们沈老师追回来了!我看以后谁敢欺负沈翊,我第一个把他头拧了!”


“杜城!” 沈翊用力拔出自己的手,鼓着腮帮子就赶紧躲回了406


    杜城看着自家宝贝这害羞的可爱样,此刻的表情,可比李晗还花痴



    回到办公室的杜城,立马开始处理起他的“重要事务”,拿起手机就是一顿敲敲打打,更神奇的是,办公区的大伙也都开始埋头玩起了手机,连张局都是......


    沈翊一个人在406里,看着办公桌上杜城的东西一脸疑惑:这人,东西都在我这,他回自己办公室要怎么处理公务?这里面,怎么总感觉有猫腻......


    沈翊若有所思地走出406,打算去一探究竟。猫猫眼灵手快地一下打开杜城办公室的门,杜城吓得手机都差点飞了出去,手忙脚乱地就把手机藏在了身后。越是心虚越是多破绽,这些小动作,沈翊都看在了眼里


“怎么看我进来,就急急忙忙藏手机呀?在干什么亏心事?”  沈翊一边说,一边走过去,一副要拿手机的样子了


    杜城现在心里慌得一批,这手机怎么能上交,上交了就什么都黄了!


“没,没有!我就是在跟隔壁局陈队,在聊一案子。”


    聊工作???沈翊脑海里的画面,像在倒放一样,回到了开门前一秒,透过门玻璃,这狗明明对着手机笑吟吟,这不是聊工作的表情呀。


“给我看看~ ” 沈翊一脸不相信,张开爪子,等着人上交了


“这这,这这案件保密的,不能外泄。”


    还隐瞒,沈翊眼神一暗,感觉也没追问下去的意义了 “哦...... 那不打扰城队了。”


    城队......城队!!惨了,生气了!


“小翊,你生气啦?”  杜城把手机偷偷塞进抽屉,立马摇着尾巴上去追人


“没有。”  沈翊边走边说,一个眼神都没分给杜城


“我真没弄什么,真的是在讨论案情~ ” 


“嗯,那城队你好好讨论,我也没什么事做,就先回去了。”  沈翊回到406,背起凳子上的背包,转身就要走了


    杜城一着急,也不知道哪来的灵感,直接脱口而出 “我,我在看成人灬用品! ”


    沈翊整个人僵在了原地,一脸不可置信地回头看着杜城


“那难得把你哄回来了,就想着搞点花样嘛......”  杜城确实也有这想法


“杜城!!你这星期给我睡沙发去!”


    看着沈翊要走,杜城抢在人前面,伸长手把门砰一声关上,再把人堵门背后


“你干嘛!” 沈翊生气地把头扭一边,避开了杜城灼热的眼神


“好啦,我知道错了,不买了~ 你别生气嘛~ ”


“是买不买的问题吗?是你骗我,杜城你骗我!” 


“不是买不买的问题.....那意思我可以买囖! ” 


    这什么脑回路!?沈翊都被这人气笑了,无奈地忍不住伸手敲了敲杜城的脑袋  “我真的很好奇你这脑袋里,到底装的是什么?”


“装的都是你...” 


    没等沈翊反应过来,杜城就把沈翊作恶的小爪爪直接按到墙上,刚想挣扎的另一只小爪爪,像送上门一样轻而易举地也被抓住了,杜城就这样,把小猫的双手禁锢在头上。


“杜城....这是办公室.....”  沈翊羞红着脸,扭动着身体尝试挣脱 


“这门不是被沈老师你堵着了吗?而且,沈老师,你再动下去,我可保不准,我会干到第几步哦。”


    杜城瞬间就吻了下去,不给沈翊再有反驳的机会。杜城的吻技真的很好,一下下的深吻,总能撩拨着沈翊内心的欲火,把沈翊吻得身体一下就软了。杜城放下沈翊的手,一手搂着人的腰,不断加深着这个吻,另一手把一边的门锁上,手长的他,还不忘探了一探,把门旁边窗户的百叶帘,也拉上。


    杜城一边吻着,一边把人抱了起来,托着猫猫的小屁股,往躺椅走去......


    最后,杜城干到了第几步,没人知道,只知道杜城出来时,整个人都春风满面的,背后的尾巴都摇成了螺旋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周日来了,难得休息的日子,杜城和沈翊都赖起了床,当然最重要的原因,还是因为前一晚,杜城又拉着沈翊加起了夜班。


    这时,杜城的电话响了起来,怕吵醒还在睡的猫猫,杜城压低声音地接听


“嗯,好的好的,我现在就回来。”


“唔~ 有案件啊~ ” 猫猫揉着眼睛,转身又埋进了杜城怀里


“吵醒你啦?”  


    杜城最喜欢早上迷迷糊糊奶到不行的沈翊了,忍不住又把人紧紧抱住


“没有.....只是不想起床而已。” 


“城郊有命案,我现在要赶过去。”


“我陪你一起吧。”  沈翊抬起头,征求着杜城的同意


“不用~ 等我们搜寻完现场,有目击证人或者监控的话,再叫你。难得放假,你好好在家休息一下。”


“又不让我去,哼。” 沈翊挣脱了杜城的怀抱,躺平看向天花板


“看来,有人昨晚还不够累哦~ 要不现在再来一次?” 


“杜城!你给我滚远点!” 猫猫炸毛一脚就把这没羞没躁的狗勾踹到了地上。


    杜城也不恼,笑嘻嘻地起来,快速在猫猫的嘴上蹭了一个吻,就百米冲刺跑了。跑慢一点,估计要被挠一身了。



    杜城不在家,沈翊想了想,决定带晓玄到家附近的宠物店洗澡,在家沈翊一个人,实在是没办法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。


“来,晓玄,带你洗澡去。” 


    沈翊把晓玄放进猫包,带上手机和钥匙,就出门了......


    看着晓玄被店员带进去洗澡,沈翊就在店里逗着其他的小动物,逗着逗着就被一只小狼狗吸引住了,看着跟自家杜城神似的神态,沈翊忍不住笑了起来,还对着小狼狗喊起了“杜城~ ”


    铃~ ~ 沈翊的电话响起了,一看是蒋峰


“蒋峰,怎么了?”


“沈老师,城队,城队出事了!就在雷队画像那栋废墟......”


    沈翊手里的逗猫棒瞬间掉落在地,跌跌撞撞地冲出了宠物店,拦了辆出租车就赶过去


    车里,沈翊一直念叨着 “没事的,一定没事的,杜城不会丢下我的,唔!”


    沈翊的心脏,仿佛感受到他的情绪一样,又开始痛了,沈翊习惯性摸摸了身旁,糟了!今早因为要背猫包,只拿了钥匙和手机,特效药在画包那!


“小伙,你身体不舒服吗,要不要送你去医院。”  司机看到倒后镜里的人,满头大汗,脸色苍白毫无血色,不忍问了句


“不.....不用......麻烦......司机大哥.......开快点......”


  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沈翊的呼吸越来越急促,用力的呼吸却没能换来更多的氧气


    终于到了,沈翊一边用手揉着自己的胸口,一边不要命地往那栋建筑跑,他此刻心里只想尽快看到杜城


“沈老师,这边!沈老师,你怎么了,你脸色好差......” 蒋峰看着沈翊的脸色,不禁吓了一跳,赶紧把人扶着


“杜......城在.....哪里.....快......” 沈翊豆大的汗珠,一颗颗地往下流,心脏的疼痛已经让他直不起腰


    蒋峰扶着沈翊,欲言又止的,最后还是决定扛着人赶紧往里走,而沈翊,视线已经渐渐模糊了


“城队!城队!你先来看看沈老师,他不对劲!”


    杜城穿着西装,从墙后走了出来,看到沈翊的那瞬间,手里的鲜花掉了


“沈翊!!!”


    杜城冲过去把人接过来抱住  “沈翊,你药呢!你药在哪!”


    沈翊眼角划过一滴泪,嘴巴呢喃着,杜城立马凑过去听


“你.....没事......就......好......”


沈翊的手,也从杜城的手里滑落......


“沈翊!!!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别怕别怕,不会be,不会be!

下一集,明天见~~


评论(34)

热度(44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