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翊的小虾米

所有合集,都是一条故事线,不放一起只是怕太多了,大家不好找!!想看完整的故事,记得从合集1开始!!

【城翊】猫猫有家了

大家期待的小🐱崽也要来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翊~ 旅行箱买好啦!”


    进门的,是刚从外面买行旅箱回来的杜城,两口子给亲朋好友买了不少的手信,看着早就胀鼓鼓的两个行李箱,杜城立马当起了小跑腿,出去选购了个大的,用来装各种礼物。


“外面很冷吧,来,过来暖暖手。” 沈翊坐在床上,伸出手等着他的大狗勾


“我自己搓搓就好了,别冷到你。”  杜城坐到床边,捻了捻沈翊身旁的被子  “你肚子好点了没,还难受吗?”


    沈翊这两天,肚子一直隐隐有点不适,谈不上很疼,就是不大舒服。


“不难受~ 就是一阵阵的,不太自在。”


“让你嘴馋!看到什么都想吃,平时吃那么素的,硬是大鱼大肉,肠胃肯定难受啦!”  杜城假装生气地敲了敲沈翊的小脑袋   “回去乖乖给我吃一个星期粥,调理一下。”


“好好好,只要老公煮的,我都吃~ ”


    看着沈翊这乖巧的模样,杜城哪还舍得责怪  “你好好休息,累了就睡一下,我去收拾行李。”


“嗯嗯,好~ ”





终于,两人回国了


    刚下机,杜城刷了两下手机后,就神秘兮兮地对沈翊说  “小翊,我还有一个惊喜要给你 ”


“惊喜?” 


“嗯,你跟我走就对了。” 杜城一手推着行李车,一手拉着沈翊,快步地往停车场走去


    最终,车开进了一个陌生的小区。杜城行李也不拿,拉着沈翊就往楼内电梯走去


    38楼到了。这里一层两户,暗红色的大门,无不彰显着高端大气。杜城把人带到其中3811的门前,伸手熟练地解开了指纹锁,拉着沈翊推门而入


“小翊,欢迎来到我们的家~ ”


    沈翊站在玄关处,整个人还处在状况外  “我,我们的家?”


“嗯,是我们的家。”杜城搂了搂沈翊,给了他更肯定的答案


“跟你求完婚后,我就托我姐找了这房子,从装修到每一处陈列,我姐根据我的要求盯得可紧了。就是不知道,入不入得了你这位大画家的眼~ ”


     听着杜城的说,沈翊不禁低下头鼻子一酸,流下了眼泪——自己终于,有家了


    沈翊对家的渴望,仿佛刻在了骨子里。自小被父母抛弃,在孤儿院也受尽欺凌,好不容易遇上老师和师娘,可却因为自己要放弃艺术界,考入警队而日渐疏离,最后连老师和师娘也都离开自己去世了。此刻看着身边的爱人,和面前属于他们的家,沈翊觉得太不真实了……


“怎么哭啦?是,是不喜欢吗?” 杜城看着沈翊越哭越厉害,吓得都慌了


    沈翊摇摇头,转身抱住了杜城  “阿城,这半个多月,太不真实了,我好怕,好怕这是一场梦,好怕有一天,梦醒了,这一切会像我老师师娘一样,突然就没了......”


“傻瓜,怎么会~ 只要有我杜城在,我不会让你回到以前的日子。沈翊,你只会越来越幸福。”


“真的吗?你真的会一直在我身边吗?”沈翊抬起头,看着杜城的眼眸里,满满都是期待


“当然!不止我,还有我们身边的每一个朋友。你值得身边所有人对你的爱,所以你不用担心,我们不会再让你感到孤单。”


“杜城,谢谢你......”


    沈翊踮起脚,轻轻地吻上了杜城,在沈翊的世界里,杜城是来拯救他的英雄。杜城双手捧着沈翊的脸,回吻着怀里的人,指腹温柔地擦拭着沈翊脸上的泪痕 


“以后不许哭了,我心疼.....”




    杜城拉着沈翊,开始参观起这个家。


    整个家,杜城都用了沈翊喜欢的素色调,简单又不失时尚风格,客厅很大,沙发也是沈小猫喜欢的懒人款,软软糯糯,人一坐进去,就深陷其中那种。


    餐厅的饭桌是温馨的四人小桌,杜城说饭桌太大的话,两个人吃饭显得太单薄了。餐厅旁的厨房,门口竟然挂着一个牌子 “猫猫禁止入内×” 


“你觉得,晓玄能看得懂?”沈翊拿着这牌子,忍不住调侃起杜城


“我说的是你这只猫~ ” 杜城捏了捏沈翊的下巴 “以后做饭的事,我包了,厨房危险,你不准进来! ”


    沈翊被逗得脸有点微红,但还是不忘拍拍马屁“那,以后就辛苦老公啦~ ”


“做饭有什么辛苦的,又不累~ 不过 ,有个地方应该会让我很累 ” 杜城趁沈翊没反应过来,直接把人拉到了卧室


    看着眼前加大的床,沈翊的脸更红了,直接羞得抬不起头


“床我可是订做的,绝对够大。还有那床垫,是我姐找人从法国空运回来的,对你腰比较好。”  杜城蹭了蹭身旁的沈翊  “这样,以后晚上,我们做得也更尽兴了.......”


“杜城!你流氓!”  沈翊实在没法理解,这人是怎么能把这些话,讲得脸不红心不跳的


“哈哈哈哈,好啦,不逗你了。你看这地毯,喜欢吗?”


    沈翊这才留意到,整个房间都被杜城铺上了厚厚的地毯,深灰色下,沈翊第一眼还真没留意到


“你啊,老不喜欢穿拖鞋,房间和画室,我都给你铺上了厚厚的地毯,不怕着凉 ” 确实,以前因为穿拖鞋这事,杜城没少唠叨沈翊


“画室?”


“嗯,来,带你看看。”


“卧室斜对面这个,是我的书房,里面也没什么好看的,还没来得及整理。嗱,尽头最里面的,就是你的画室,你的画室可是比主卧还大!” 


    沈翊充满期待地打开了最里面的房间门,印入眼帘的,是两面大大的落地玻璃,外面俯瞰着整个北江,剩下的两面墙,一面墙靠放着大大的架子,架子上全部是沈翊喜欢的品牌画具,另一面墙,则挂着几幅沈翊的画作


“想着你画画需要光线,就把两面墙都打了,换成全玻璃,这样采光最好。你旧房子里的画具和作品,我都让人搬过来了,不过我也不太懂你的摆放习惯,就都堆在这了,你等下看看怎么收拾。”


    沈翊看着这画室,再回想着刚刚家里的每一处,无不诉说着杜城对自己的宠爱,每一个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小细节,都被杜城小心翼翼地照顾着


    杜城从身后抱着沈翊,在人耳边温柔地问着  “喜欢吗?”


“喜欢...... 不过,屋里最喜欢的,还是你”


    杜城把怀里的人用力地紧了紧,头埋在颈窝里都舍不得放开,杜城觉得沈翊身上的味道,简直堪比毒灬品,太让人上瘾了



“宝贝,你先自己收拾收拾,我出去买点食材,今晚给你熬粥。再顺便去李晗那把晓玄接回来。”


“嗯,好。”




    杜城出门后,沈翊又在家里转悠了两圈,看着家里每一个角落,心里别提有多甜了。


   好奇心作祟,沈翊没忍住还是打开了杜城的书房。开门瞬间,沈翊又一次被震惊了,跟刚刚画室的震惊不同,这一次吓到沈翊的,是这书房也太黑太乱了吧!显然,杜城把家里唯一一间没窗户的小房间,留给了自己,满桌满地的文件和书本,都快没落脚的位置了。


    沈翊看着这一幕,是既感动又心疼。想想杜城给自己制造了那么多惊喜,沈翊也有点想报答报答这只狗勾,二话不说,沈翊撸起袖子就开干。首先就是把地上的文件,按着编码,一本一本地放到书柜上......


    半个小时下来,哪怕正处大冬天,沈翊都累出了一身汗,正想直起腰缓一缓时,沈翊的肚子突然迎来了一下剧痛!


“呃! ” 疼痛来袭得太突然,沈翊直接整个人跪了下来,一手撑着地,一手紧紧捂住了腹部。可这痛感却越发嚣张,一阵一阵剧烈来袭,沈翊大口喘着气,身上的汗也渐渐渗透了衣服......


    随着时间推移,痛感不降反升,加上体力的流失,沈翊已经没力气支撑了,直接整个人蜷缩在地上。沈翊掏出手机,想给杜城打电话,可尝试了好几次,意识模糊的他,都没能成功解锁......


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杜城终于回来了


“小翊!我回来了~ 快过来帮我抱走晓玄,这家伙不肯下来,还一直挠我!” 杜城一手搂着猫,一手拿着好几袋的食材,在玄关处狼狈的不得了


“小翊~ ?” 没回应的?杜城心想,难道睡了?


    杜城把猫强行扒拉了下来,猫爪子还把毛衣勾出了个洞,杜城也没心理它了,食材一放,就匆匆往卧室走去。


    看着空空的卧室,杜城有点莫名的心慌,加快脚步跑到了画室 “小翊?”


    画室还是跟自己出门前一样,人没在,东西也没动过 。杜城掏出手机,边往回走,边给沈翊打电话。这时,他留意到自己的书房,门虚掩着,同时,铃声也从里面响起....... 这小鬼头,竟然偷偷溜我书房去!?


“小翊~ ” 杜城轻轻推开门,把头探了进去


    可他看到的,却是自己的宝贝蜷缩在地上,双眼紧闭可却满脸的泪痕,浑身湿透了,还发着抖


“沈翊!! ” 杜城冲过去跪着,立马把人抱到了怀里,轻轻拍了拍沈翊的脸蛋  “沈翊,醒醒,沈翊! ”


    沈翊迷糊醒来,看到是自己的杜城回来了,心里防线一下子崩塌了,直接捂着肚子哭了起来


“呜.....好痛......杜城......我肚子......好.......痛.......” 


“我......打不到.....电话.....给你.......呜......我找不到......你......”


    杜城心疼地抱紧怀里的人,一遍遍地顺着他的后背


“对不起,是我回来晚了,我们现在就去医院啊,不哭了不哭了 ”


    杜城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,盖在沈翊汗湿的身上,然后把人打横抱了起来,就冲着出门了



医院里


“医生,沈翊情况怎么样?”


“唉,你这怎么做人老公的!?你爱人肚子不适了那么久,现在才来医院!”


“是我大意了,怪我怪我 ” 杜城现在后悔的,都恨不得扇自己几个巴掌了


“今天再晚来一点,宝宝就危险了。”


“宝宝!?” 


“你爱人怀孕了,看血液报告,刚怀上一个月左右,孕酮太低了,所以胚胎不稳,刚刚应该是做了什么剧烈运动,导致腹痛加剧。” 


    剧烈运动?杜城回忆着刚刚的一幕,自己的书房,确实有被整理的痕迹… 这小家伙,自己的画室放着不整理,还先操心起书房来了… 还真是,总在为别人着想……


“回去注意多休息,配合吃药,一周后回来复查。”


“........”   好心疼我家宝贝,怎么弥补好呀…


“听到了没!”


“哦哦哦,好的好的,明白。”




    沈翊在治疗室半躺着打着吊瓶,人已经完全清醒了,肚子也不疼了,看到杜城从外面进来,正想问问情况时,杜城竟直接把自己抱了个满怀


“阿城,怎么了?你这样突然抱着我,怪吓人的,该不会,我得了什么绝症吧?” 


“谢谢你,沈翊,谢谢你 ”杜城把人抱得更紧了


“咳~咳~ 阿城,你放松点,我呼吸不了! ” 杜城吓得赶紧把人松开,沈翊抓着杜城的手,眨巴着好奇的眼睛看着杜城  “你谢我什么?到底怎么啦?”


“沈翊,我们有孩子了,我们有孩子了!”杜城一激动,又把人抱上了


“孩子!?阿城,你说,我怀宝宝了?” 


“嗯,已经一个月了 ,你肚子一直不舒服,也是因为这。”  杜城内疚地摸了摸沈翊的脑袋  “都怪我,没早点重视,让你难受了那么久,还差点连累了宝宝 ”


“傻瓜,不用自责,现在不是好好的吗? ” 


“以后我一定会学着,更用心照顾你的!”


“不是我,是我们。”  沈翊拉着杜城的衣领,轻轻地吻了上去




“阿城,以后我跟宝宝,就拜托你了......”


评论(33)

热度(772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