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翊的小虾米

所有合集,都是一条故事线,不放一起只是怕太多了,大家不好找!!想看完整的故事,记得从合集1开始!!

【城翊】度蜜月啦~

🐱🐶的故事还在继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沈翊出院后,北江分局迎来了案发小高峰,犯罪团伙像是冲业绩一样,一件未完又来一件。新婚后的小两口,忙得脚不离地,有时一个星期下来,都没碰上几面。


    好在怎么说也是分局的两大王牌,在大家齐心协力下,六个案件,用了三个月时间,就都一一结案了。杜城拿着结案报告走进了张局办公室


“杜城,不错啊,挺有效率的呢,看来有了家室,办起案来干劲十足哦!” 


“以前也不差好吧!” 最重要是,这有了家室的美好,自己可一点没享受到


“好好好,最厉害是你!杜城啊,既然局里的事完成得差不多了,你是不是该带人家沈翊好好去放松一下,你这蜜月还打算欠人家到什么时候。”


    杜城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,确实有点对不起自家宝贝了,出院后就拉着人一直忙到现在


“真不知道沈翊喜欢你什么,木头一样。赶紧走走走,给你们一个月的假!” 张局无奈地甩着手,示意这人赶紧出去,看着就烦心


“好的~ 谢谢张局!” 杜城好像想到了什么,走到门口又回过头来  “哦,对了,如果有紧急案件,记得通知我们,我们会立马回来。”


“我们北江那么多兄弟单位,不差你两!” 张局此刻白眼都要翻上天了



    杜城这个行动派,有了个很疯狂的想法,并且说干就干了。


    他回办公室,拿起车钥匙,就直接开车回了沈翊家,把衣柜里两人的衣服,哗啦啦就往行李箱里扔,两大箱行李,他十分钟不用就收拾好了。


    东西齐不齐?不重要,大不了到了再买,最重要把可爱的猫猫带上,就行了。杜城一想起可以拐走猫猫去玩,就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杜城开着他的牧马人,来到了警校,看了看时间,猫猫应该差不多出来了。果然,头刚抬起来,就看见自家宝贝边走边被一群人围着,沈翊无奈地看向杜城,眼神散发着求助信号。护主的大狗勾一秒上线,直愣愣地大步走了过去


“好了好了同学们,现在已经下课了,有什么问题,下一次再提问吧。” 杜城搂着沈翊的肩膀,带着他快速冲出人群


“啊啊啊啊,沈老师,我还有问题呢!”


“沈老师,能不能留个微信啊~ ”


“沈老师,你下一次课是什么时候?”


“喂,你们别喊了,人都被城大队长带走了,再喊等下他回头凶我们,就尴尬了。”


“是啊,有城队在,你们哪有机会问到沈老师微信。”


“好可惜,沈老师那么帅,竟然名草有主.......我要回去继续哭兮兮.......”



    杜城把人带上车后,边扣着安全带,边看了看不远处还没散去的人潮,占有欲的驱使下,杜城趁沈翊不备,搂着人的后脑勺就吻了下去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城队过分!!他故意亲沈老师!”


“天!沈老师好乖啊,软乎乎地就被人搂过去亲!”


“我要魂穿城队!”


    沈翊红着脸,把杜城缓缓推开 “城队,多大啦,还那么幼稚,跟学生们计较什么。”


“谁让她们老盯着我家宝贝,我这叫宣誓主权!”


“那现在满意啦?快回去吧,上了几个小时课,我饿了~ ”


“再忍忍,等下在飞机上吃。”


“什么!?飞机!?” 沈翊被杜城的话,说得整个人都懵了,这哪到哪啊!


“嗯,我们现在就去度-蜜-月~ ”


“什么!?度蜜月!?这,去哪度??张局批了吗?我行李护照那些都没准备......”


“张局批啦,行李在后备箱,护照在我包里。”


“但,还有晓玄......”


“晓玄我已经交代李晗每天去喂了。”


“...........” 沈翊被这一切弄得完全云里雾里了,事情明明发生的那么突然,但却又好像都被安排好了


“杜城,我怎么感觉,你在整我啊!” 沈翊还是没办法相信这么荒唐的事,小眉毛都疑惑到皱起来了


“我的宝啊,你怎么那么可爱!” 杜城空出右手,揉了揉沈翊的小脑袋  “这些本来就不用你操心,你只需要跟着我,就行了。” 




    接下来的全程,沈翊都像个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小朋友,被杜城拉着进了机场、过了安检、上了飞机、塞了一嘴的飞机餐......


    沈翊被塞得像只小仓鼠,嚼着嚼着,眼神终于回眸了!


“杜城,你这是拐带吧! 还直接拐国外去! ”


“哈哈哈哈,你终于发现啦~ ” 杜城笑得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 “宝贝,你真的太可爱了,蠢萌蠢萌的。”


“你说谁蠢呢!” 沈翊气得拧了拧杜城的耳朵


“好啦,我错了我错了。我也是想给你个惊喜嘛~  想看看你现在这个迷糊的可爱样。” 


“那,你为什么选的土耳其?”

 

“你画室里的画告诉我的呀~ ”


    沈翊心里,确实想去土耳其很久了,土耳其的风土人情特别迷人,建筑也很有年代气息,还有那漫天的热气球,沈翊已经画过无数次那一幕幕的美景。只是没想到,平时神经大条的杜城,竟然在自己众多的画里,留意到这个小偏爱。


    沈翊感动地把头挨在了杜城的肩膀上,拉起了杜城的手,轻轻地玩着他的手指


“谢谢你,杜城......”




    十一个小时的飞机,到达目的地时已经是深夜了,沈翊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,整个人迷迷糊糊地挨在杜城怀里。


    土耳其的天气很冷,杜城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,裹在了沈翊的身上,还把围巾再多绕了一圈,看着猫猫被包的严严实实的,杜城才满意地继续走。


    到达酒店后,沈翊第一时间打开了自己的行李箱,看着里面乱七八糟一团团的衣服时,沈翊气得都快要把沙发上的人一脚踢出门了。蹲下来一顿翻找,人的脸也越来越黑


“杜城!我的睡衣呢!”


“啊,我记得我收了的呀,在里面的~ ”  在个鬼,杜城这个真的就是故意不带的,当时看着床上的睡衣,杜城可是一秒都没犹豫——度蜜月,还穿什么睡衣,嘻嘻嘻,老婆香香,老婆滑滑


    沈翊气得是一次次的深呼吸,随后只能无奈地打开杜城的箱子,在里面翻出了一件大大的T恤,拿起来就往浴室去


“宝贝,那是我的衣服,你穿了我穿啥?” 


    浴室里传来了一句 “裸着!正合你意!”  


    杜城嘤嘤嘤低下头,心里独白大概是——苍天啊,要是我有罪,请用法律惩罚我,而不是让我家老婆找到衣服穿!


    上天还真的好像听到了杜城的诉求,当沈翊出来时,杜城直接傻眼了,沈翊小小只的,穿着自己的T恤显得特别的不合身,大大的领口下露出了沈翊白皙的脖子和锁骨,往下看更不得了,T恤下是一双又细又直的腿,杜城此时脑海已经幻想着这双腿,搭在自己腰上的模样了......


    杜城咽了咽口水,把还在吹头发的沈翊直接拦腰扛了起来,吓得人一顿乱动  “啊~ 杜城!你放我下来!”


    杜城扛着人把灯一关,就往床上走去,咚一声闷响,猫猫被杜城扔到了床上,杜城看着这撩人的小猫,浑身已经热得要炸了


“杜城,你冷静点,你还没洗澡呢 ”


“等一下有的是机会洗 ”


“唔~ !杜城~ 唔~  ”


    杜城霸道地一吻接一吻,沈翊的声音也渐渐被接吻声取代,房间里慢慢只剩下,一阵又一阵的喘息声......



    第二天,土耳其竟然下起了雪,杜城看了一眼窗外,忍不住把床上缩成一团的小猫叫醒


“宝贝,快起来看看,外面下雪了,好美呢,你一定喜欢。”


“嗯.....下雪了?” 小猫闭着眼睛,小声嘀咕着


“是啊,特别好看呢,你再不起来,说不准等下就没了”


    小猫揉揉眼睛,总算意识开始回笼 了,这猫小爪子一伸  “老公~ 抱~ ”


    !!又来!杜城恨不得把沈翊每天起床的时间,拉长到24小时,怎么会有人起床时的样子,跟平时差距那么大的!


“好好好,抱,老公抱” 


    杜城连人带被子,一整团抱到了窗台上,沈翊看着外面漫天飞舞的雪花,飘落在这古老的建筑上,这个画面美的让人窒息。沈翊缓缓把窗推开,伸出手想去接这温柔的雪花,却被杜城拦了回来


“不可以!” 杜城严肃地敲了敲沈翊的脑袋  “想玩雪,我们换套衣服出去玩,你现在穿的太少了,这窗户这样开着,会着凉的 ” 


    杜城说完就把窗户关了回来,沈翊嘟着嘴巴,依依不舍地看着外面。杜城叹了口气,去行李箱里,翻出了沈翊的衣服,往人头上就是一扔


“快点换衣服,就可以快点出去啦 ~ ”


    沈翊被一堆衣服盖着脑袋,一动不动的,像被点穴了一样。杜城愣了一下,该不会要炸毛了吧......


“老公~ ” 小猫把手伸出来  “你帮我换~ ”


    !!! 上天又听到我的话,真延长24小时了!?这,这就是婚后的沈翊!? 杜城此刻恨不得把过去那三个月里的疑犯都拉出来枪毙一回,让自己错过了那么多!


    杜城一边帮沈翊穿着衣服,一边还不忘揩油,老婆这腰,一天摸个八百遍都不够...... 




    两个人磨磨蹭蹭,出门时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,雪也小了很多。


    冬天的沈翊给人感觉特别的软糯,白色的羽绒服下,显得他特别小一只,头上带着可爱的毛线帽,脖子还围着一圈厚厚的围巾,整个人仿佛跟这雪景融为了一体。


    沈翊背着手,低着头,一脚一脚地踩着雪,还不忘时不时转回头冲杜城笑,杜城被这一幕迷得一愣一愣的,他恨不得时间能停止在这一刻,因为这一刻里的沈翊,是无忧无虑的,眼睛散发着光,笑容更像孩童般纯真。杜城拿出手机,把这一幕拍了下来,还发到了朋友圈里,配文——我的小天使


评论区


李晗:啊啊啊啊,沈老师好美啊!简直会发光!


蒋峰:城队,可怜一下我们这些上班狗好吗?


何溶月:果然,幸福中的人是最好看的。


路海洲:你的你的,唉,被撒一脸狗粮


张局:好好放松,照顾好我们局的小天使


杜倾:我弟媳真可爱!



    杜城笑了笑,把手机收了起来。看着前面玩得满身是雪的小猫,杜城快步走上去,把这贪玩的小猫逮怀里  “冷吗?玩得浑身是雪,你这小家伙!” 


    猫猫转过身,回抱着杜城,头一摇一摇的 “不冷~ ”


“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,饿一早上,我怕你胃难受。”


“嗯,好~ 我想吃烤鸡!” 


“好好好,走吧,小馋猫。”



    在土耳其的这半个月,杜城把沈翊直接宠成了小朋友,只要沈翊想的,杜城都陪他去做,有时沈翊还没开口,杜城就已经知道他想要什么了。杜城还陪着沈翊,走遍了土耳其各个有名的景点,每次沈翊在画画时,杜城就静静地在一旁陪着,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来。


    看着如此快乐的沈翊,杜城甚至幻想过,如果能不回北江,一直陪着人在这待着,看每一个日出日落,一起慢慢变老,那该多好了……



评论(62)

热度(1025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