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翊的小虾米

所有合集,都是一条故事线,不放一起只是怕太多了,大家不好找!!想看完整的故事,记得从合集1开始!!

【彪翊】孙志彪不认得猫猫?

❗修改版,上个版本娱乐城里的描述方向出了问题,感谢大家的再次支持和喜欢~ 看过的朋友,可以从猫猫到娱乐城门口那开始,就那部分改了。

  

小短篇日常

私设:

🐶孙志彪是娱乐城大老板,为爱转型中

🐱沈翊是警局画像师+警校美术老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眼睛这里再加厚一点”

“鼻梁弄高点,对”

“眉毛眉毛,太柔了不行”

“加颗痣吧,应该更不一样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  此时警校的大教室里,一群学生正把一个人团团围住,而那个人,就是我们最受欢迎的沈猫猫,沈老师

  

  这是节临时加的课——易容,这段时间北江的一起易容诈骗案正闹得沸沸扬扬,紧贴时事的警校,也在校长的要求下,加开了一节易容课,找来了美术造诣最高的沈翊来授课

  

  虽说平时画人像,研究骨相比较多,但万变不离其宗,这易容,也是在骨相的基础上通过塑型化妆来改变容貌,这对沈翊来说,不难

  

  但单纯的讲授,还是太过于纸上谈兵,沈翊最终还是把课后时间腾出来,给学生们带来了材料,让大家进行实操

  

  能动手尝试,那当然是最让人期待的,但毕竟改变整张脸的容貌,谁出来做模特这事,大家都一再推脱,最后还把眼光都投到了五官最精致的沈翊身上,要么不干,要干就要拿一个最有示范意义的来,沈翊,当之无愧

  

  猫猫能拒绝吗?不能,毕竟自己提出的实操,哭着也要让大家都体验一把

  

  最终,在大家七手八脚的商讨配合下,一个全新的“沈翊”登场了!沈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已经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手下留情,虽然没了自己原本的一些容貌特色,但起码看着不丑,呃… 更应该说,换了一种风格的帅

  

  斜飞的英挺剑眉,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,削薄轻抿的唇,棱角分明的轮廓,这面孔没了以往温和的气息,更显英气十足,还透着点高冷

  

“沈老师闭眼睛!”  随着一位女同学的话音,一股浓浓的定型喷雾味扑鼻而来,女同学快速地给沈翊抓着发型

  

“这么酷帅的脸,必须要配个新发型!” 

  

  在大家的一番实操(zhe teng)下,沈翊完全被改头换脸了一般,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,也甚是满意,毕竟人帅,怎么弄,也还是那么帅

  

  这堂课,在大家争相合照下,闹哄哄地结束了。沈翊背上自己的画包,一身疲惫地坐上了回魏河的出租车,今天课程时间不定,沈翊也就没让孙志彪来接了,毕竟这阵子娱乐城也挺忙的

  

  坐在陌生的车里,沈翊倒没有睡意,他看着车窗外的景色发着愣,心里还不断想着这易容诈骗案的细节

  

  思绪回笼,沈翊眨眨眼,看着车窗上自己模糊的面容,一个有趣的“实践”想法浮现出了脑海

  

  反正自己都被改变了容貌,为什么不珍惜这个机会,试试能不能骗到人(狗)呢?

  

  沈翊说干就干,在娱乐城不远处的商场就下了车,径直走到里面重新挑选了一身跟自己风格完全不一样的衣服,衬衣西裤,再搭配副眼镜,完全就是一个办公室霸道总裁feel

  

  沈翊看着自己的模样,心满意足地就大步往娱乐城走去…

  

  刚走到门口,看着两个平时自己无比熟悉的小弟,还是有些心虚地低了低头,试图蒙混过关

  

“哎!先生,你… 很生面孔哦,第一次来玩?” 好家伙,这孙志彪训练出来的人,还真的警觉性有够高的

  

“我有事要找你们孙总” 沈翊努力的保持着平稳的语气

  

“有预约吗?”

  

“预约!?” 沈翊表示惊呆了,什么时候见自家老公,竟然还要预约的!

  

  冷静冷静,毕竟现在自己这容貌早就不是沈翊了,不认得才是正常的… 这正是诈骗犯会面临的各种小意外,自己实践不就是为了这效果吗?

  

“让他进来!”  是孙志彪!

  

  还没想到对策的沈翊,被这再熟悉不过的声音惊讶住了,抬头看见拿着酒杯,正站在大厅的孙志彪,不禁心中暗喜:这不就是送上门来了吗~

  

  小弟点点头,放下了拦住人的手臂 “里面请~”

  

  沈翊费了不小劲,才忍住了自己想要上扬的嘴角,自己对孙志彪的钱可没兴趣,要骗就骗他的人,孙志彪忠贞度大测试来咯!!

  


“找我?” 孙志彪摇了摇杯中的洋酒,随后向面前的人投来了好奇的目光

  

“是的,孙总,我这边有个投资项目想跟你谈谈” 沈翊故意捏着嗓子转变了自己的声线,猫猫毕竟是警察,伪装身份的技术上,还是很到家的


“单枪匹马就冲到娱乐城来,要跟老子谈生意的,你还是第一个 ” 孙志彪不禁对面前的人充满了兴趣


“那孙总,能否借一步详谈?”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没有再回应,而是直接转身往里走,沈翊也一脸镇定地跟了上去(毕竟自家老公,还怕他吃了自己不成?)

  

  一路跟着孙志彪,两人来到了包间房门前,孙志彪毫不犹豫的推门而进,径直的走到沙发边坐下,还豪迈地翘起了二郎腿 “说吧”

  

  沈翊心中暗喜,朝着孙志彪的方向走去,直接就紧贴着人坐到他身旁,小猫爪更是充满暧昧地搭在了孙志彪的大腿上 “孙总,不打算请我喝一杯吗?”

  

  沈翊此时正庆幸自己跟着小分队参与了几次酒吧卧底行动,对这种陪酒少爷般的小技巧,还是懂的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看了看放在自己大腿上的手,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,没等沈翊参透,孙志彪就抓着这只使坏的小手,用力一拉,把人彻底拉进了自己怀里

  

“这么着急?” 

  

  看着孙志彪那恨不得把人吃干抹净的眼神,沈翊心里已经想出了一百种屠狗的方式:好你个孙志彪,稍稍勾搭一下,就立马上钩,我倒要看看,你平时是怎么谈生意的

  

“孙总,别这样,等下有人进来了 ” 沈翊轻轻扭动着身体,假意挣扎,这欲拒还迎的招数,算是玩明白了

  

“这是老子的地方,谁敢多说 ” 孙志彪另一只手,晃了晃酒杯 “不是想喝酒吗?我喂你 ”

  

  眼看着孙志彪喝了一口酒,然后就朝自己靠近,沈翊咬了咬牙,挤出了个非常僵硬的笑脸 “孙总,我… 我自己倒就行了,你放……!!”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没给机会沈翊说下去,直接就亲吻了上来,舌灬尖顶开唇齿,把口中的洋酒缓缓渡了过去

  

“唔!咳咳……咳……” 不擅长喝酒的猫猫,被这一大口酒呛得不行,一把将人推开,一顿咳嗽下,脸也瞬间红了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的这个举动,也让猫猫的醋坛子彻底打翻了,才第一次见面,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,就被这么容易的勾搭上,可想而知平时每次的谈生意,孙志彪是多能玩

  

  沈翊委屈地擦了擦嘴巴,就生着闷气起身想走,可这刚亲到嘴边的人,孙志彪又怎么会放过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看准时机直接把大手伸到人的腰间,用力一搂,沈翊后退踉跄几步,就直直地跌进他的怀里

  

“撩拨完我就想走?老子都没爽够呢 ” 孙志彪凑到人的耳边暧昧的说着,这气息温热的吐到沈翊敏灬感的耳朵上

  

  沈翊露出了愤怒的眼神,狠狠地盯向旁边的人,满脸都写着:你敢继续试试看!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是谁,魏河活阎王,放眼整个魏河,就没怕过谁,当然,除了家里那小祖宗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无视对方不满的神情,直接一个用力,把人扑倒在沙发上,双手禁锢在头顶

  

“孙志彪!!!” 沈翊生气的挣扎着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笑了笑,直接用吻堵住了人的嘴巴,这次的吻侵略性更强,舌灬尖顶进口腔就是一顿攻城略地,把人吻得喘不过气来

  

  被这么一顿欺负,沈翊眼眶也瞬间红了,双眼充满着水汽,内心的委屈也说不上到底是因为自己被欺负,还是因为孙志彪这花心成性的背叛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身下的小猫在抽泣,孙志彪也瞬间心软了,在人脖子上重重的吸上一个烙印,就起身放开了人

  

“你先撩的我,最后又自己委屈上,你可让我怎么配合你啊”

  

“沈-老-师”

  

  !!!猫猫震惊,猫猫不敢相信,这是哪里,我是谁,发生了什么?!这一刻CPU是彻底烧坏了

  

  看着面前目瞪口呆,反应不过来的沈猫猫,孙志彪忍不住宠溺地笑了出来 “你还真以为换张脸,我就不认得你?我们可是深-入-交-流过的 ”

  

“孙志彪!你闭嘴!” 沈翊永远都想不懂,孙志彪是怎么做到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这些荤话的

  

“怎么,你逗我就行,我还不能逗逗你啦?而且,这不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吗?” 

  

“送上门,孙总倒也不挑食嘛…”

  

  得,这小猫是妥妥的吃醋了,还是吃自己的醋,狗子表示无奈 “我的小祖宗啊,我这吃我自己的小猫,还不对啦?”

  

  这话听着,沈翊倒无力反驳,但自己信心满满的小实践,竟然一下子就被识破,以失败告终,就怎么说也不爽!

  

  眼看这小猫还撇着脸不高兴,孙志彪倒有了个新玩法…

  

“唉~ 明明是你不相信我,还换张脸来试探我… 现在还发我的脾气… ”  孙志彪此刻犹如影帝上身,松开搂住沈翊的手,一脸委屈的起身

  

  这… 这剧情发展不对啊!!沈翊被孙志彪的表现,杀得个措手不及

  

“我…我不是故意的,我就是上完课没卸妆,想着揣摩下诈骗犯的心理” 

  

  看着沈翊开始紧张的解释,孙志彪内心已经忍不住窃喜起来:我的单纯小猫咪啊~ 

  

“所以拿我来骗,直接冲我来… 是啊,以我对你的信任,确实是容易得手的 ”

  

“不是的不是的,我… 我…” 此时的沈翊,意识到自己玩大了,慌得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

  

“沈老师,现在的结果,你满意吗?我可是第一眼就认出了你来,你的一颦一笑,每个小动作,我都了然于心” 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说完,就适时地起身假装往外走,沈翊看着这一幕,吓得立马冲过去从后抱住了人

  

“对不起… 我就是贪玩逗逗你,没有不相信你… 真的没有… ” 这一着急,猫猫的声音又染上了哭腔

  

  小猫上钩咯~ 孙志彪在沈翊看不到的身前,早已笑得合不拢嘴,只要让这小猫内疚,晚上自己就可以为所欲为了

  

  是戴猫耳朵好呢?还是玩手铐好呢?冰火两重天也不错……

  

  沈翊红着眼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跟在孙志彪身后,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将面临什么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晚孙志彪玩得有多花,用沈翊的话说,那简直就是惨无人道,能上的小玩具都上了个遍,能躺的地不能躺的地,都躺了,最后人也直接被玩得晕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自己理亏,为了哄人,沈翊也认了,可这一切,却在孙志彪手机响起的那一刻,宣布完结

  

  睡得昏沉的小猫,是被孙志彪的手机铃声吵醒的,人不知道去哪了,沈翊只能强忍着浑身剧烈的疼痛,伸手到床头柜上拿来手机

  

  可手机一到手,电话就停了,沈翊心烦的划开手机,想看清楚来电信息,没想到… 

  

  这手机一打开,就是自己手机定位app的页面,页面上还显示着昨天的提醒消息:用户正偏离路线、华凯商场、已到达目的地宏远娱乐城

  

  敢情孙志彪一早就收到定位信息,难怪那么巧合出现在大厅,替自己解围,让自己进去…

  

  握着手机的小猫爪渐渐泛着白,发出了嘎嘎的响声,什么一颦一笑,什么每个小动作,这家伙根本就是打从一开始就等着自己入坑!还装委屈!

  

  这一生气,身体一晃动,那疼痛感直冲天灵盖,这腰… 这小屁屁…

  



“孙志彪!!!!!” 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一集,猫猫要报仇咯~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6)

热度(638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