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翊的小虾米

所有合集,都是一条故事线,不放一起只是怕太多了,大家不好找!!想看完整的故事,记得从合集1开始!!

【城彪翊】正宫守卫战①

  这是长篇故事里的第二世,新来的小伙伴,可以从第一世看起,合集里有标注哦~ 也可以看看我的置顶介绍,谢谢喜欢🥰

  

  上星期身体不适,来晚啦!!绿茶和猫猫要正式碰面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同床异梦此刻用来形容两人,还真的一点都不为过,即使发再大的脾气,孙志彪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回到房间,睡到沈翊身旁,而床下陷的瞬间,委屈装睡的小猫,也同样意识到嘴硬心软的他回来了,但偏偏两人就是一夜无言…

  

  这样的日子,维持了整整三天,相比狗子的倔脾气,小猫终究是更感性更易服软,他也明白,当初确实也是自己理亏… 

  

“彭阿姨,你能不能教我熬汤啊?” 沈翊扒拉在厨房门口,眨巴着他亮蹭蹭的大眼睛

  

“小翊你想喝什么汤?你跟彭阿姨说,彭阿姨给你熬”

  

“不是,我想给阿彪熬……” 沈翊害羞的越说越小声

  

“哦~~ 原来这样,小孙这阵子确实挺忙的,是该补补,要是知道那是你亲手熬的,他估计要整锅端着喝了” 彭阿姨边笑着打趣,边拉着沈翊进到厨房

  

  沈翊的厨艺一直都被誉为地狱级别,是明例禁止进厨房的程度,但这仅限于他自己一个人捣腾的时候,毕竟小猫胜在够听话,就像现在,在彭阿姨的指导下,该洗的洗,该切的切,还是有模有样的

  

“要熬2小时呢,小翊要不要先休息一下?你这大着肚子也不能久站啊,看把你累的”

  

  彭阿姨看人频频揉着后腰,不禁担心了起来,毕竟是怀的双胞胎,这快8个月的肚子,都能赶上足月的一样了

  

“呃,我搬张凳子坐着吧,我想在这看着 ” 

  

  这电炖锅炖汤哪里需要人看火的,但看着沈翊那一脸专注的表情,彭阿姨也不忍心阻止他,只能从餐厅搬来一张椅子,扶着人坐下

  

  2小时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百无聊赖的小猫盯着这炖锅,听着这咕噜咕噜的沸腾声,不知不觉就耸搭着脑袋睡着了……

  

“大嫂… 大嫂… 汤好了 ”  是何文涛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何文涛执勤完回来,经过厨房时,就看到了这睡得迷糊的小猫,看了看已经转为保温模式的电炖锅,也就明白了个大概 

  

“唔~ 汤好啦…” 沈翊揉了揉因为姿势不对,睡得发酸的后脖子,抬眼间才发现,原来天都已经黑了

  

  眼看沈翊要起来,何文涛立马细心的上前扶着人 “慢点,你站稳了,我去给你拿保温壶装起来”

  

  对于何文涛,沈翊一直都觉得是个相处起来让人很舒服的朋友,他总是不需要自己明说,就知道自己的需求,甚至能贴心又不失分寸地照顾着自己的起居

  

“文涛,我想去趟娱乐城” 这一刻,沈翊已经知道,何文涛是一定会答应陪自己去的

  

“行,但你眼睛还没完全康复,找到孙总前不能乱跑”

  

“嗯嗯嗯,我知道啦!”

  

  沈翊提着汤,满怀期待的出门,毕竟这是自己回国后第一次离开这栋别墅,而且一想到等下孙志彪看到自己送汤来时的惊喜表情,内心就更压制不住雀跃起来

  

  夜里的娱乐城灯火辉煌,可刺眼的灯光却让眼睛刚好起来的沈翊感到特别不适,这刚走进大厅就揉了好几次眼睛,硬生生酸出了泪水

  

“大嫂,眼睛是不是很难受?”  何文涛很快就发现了沈翊的不对劲

  

“灯太亮了,眼睛睁不开…” 

  

“你等我一下,我回车里拿遮阳镜” 

  

  何文涛把手里的保温壶给了沈翊,就匆匆往外停车场跑去,心里更是自责的把自己骂了好几回,怎么就这么粗心,没想起这眼睛还不能接触强光呢!

  

  沈翊眼睛还在不停的冒眼泪,酸的都没法睁开双眼,看来是不能站在这大厅等了,只能慢慢往过道走,避开这光亮的水晶吊灯

  

  过道上的灯光昏黄了些许,靠着墙壁站的沈翊抱着保温壶,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自家老公了,心里估摸着这个点孙志彪应该在办公室,而这离他办公室也不远…

  

  沈翊说干就干,转身就直接往孙志彪办公室走去,虽然视线还有点模糊,但也能看到来往客人的大致轮廓

  

  前面转个弯就到了!沈翊这时已经忍不住小跑了起来,可就这一转弯的功夫,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眼前!

  

  来不及刹车了!砰一声,两个人直接正面撞在了一起,沈翊一个后退踉跄,勉强算是扶住了墙壁,不至于摔倒,但保温壶却跌落在地,汤也一个劲从松开的盖子处往外流

  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是我没看清 ” 虽然紧张那汤,但看着被自己撞得摔倒在地的女生,沈翊还是顾不上保温壶,立马快步上前道歉扶人

  

“你眼瞎吗!” 地上的女生一把甩开沈翊的手 “我这衣服都脏了!” 

  

  沈翊看了眼还在往外流的汤,确实沾湿了一点人家的裙子,只能赶紧去把保温瓶捡起来 “不好意思啊,你看,要不先去洗手间整理下?” 

  

“这么恶心!油腻腻的,怎么弄啊!”  女生站起来扯了扯身后的保镖 “怎么这娱乐城什么人都放进来的啊!赶紧把他赶出去啦!!”

  

  保镖心领神会,上前直接就拽住了沈翊 “滚吧!这大着个肚子还跑来娱乐城,不丢人吗!?”

  

“你放开我!我来找孙志彪的!” 沈翊扭动着身体,尝试挣脱

  

“找孙总?哈哈哈哈,你还敢找孙总?!你不看看你刚刚撞到的是谁?是这娱乐城未来的老板娘!”

  

  老板娘!?这三个字让沈翊一度愣在了原地,自己只是几个月没来,怎么娱乐城还有了老板娘了!?

  

“现在人家不计较,你就赶紧走吧,不然等下孙总知道,有你好果子吃的!” 保镖边说,边把没反应过来的沈翊往外拉扯

  

“你们在干什么!!” 拿着遮阳镜回来的何文涛,被眼前这一幕气得杀人的心都有了,立马一个箭步冲上前,就把拉着沈翊的人踹开

  

“他是你们能动的吗!” 何文涛紧紧地把沈翊护在身后

  

“本小姐怎么就不能动啦?他撞到我,我把他赶出去,很理所当然啊 ”  董珊珊拍了拍裙子,对着何文涛步步逼近 “这是我的地方,孙总是我未婚夫,他宠着我都来不及,现在我摔了,赶走他,都是保他的命啊”

  

“你们应该谢谢我!” 董珊珊的手指,直接戳到了何文涛的胸前

  

“谢谢你?你确定孙总看到这一幕,是帮你?” 何文涛不甘示弱地步步向前,眼神里满是杀气,大有一副孙志彪不动手,自己也不会放过她的意境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保镖冲上前揪着何文涛的衣服把人拽了过去 “去你妈的,真不识好歹,就应该把你们带到孙总那,看他怎么收拾你们!”

  

  董珊珊看了眼狼狈的沈翊,故意摆出一副正宫的模样 “唉,我这好不容易刚从他办公室出来,刚刚还抱着我不肯撒手,这带他们两进去,让他看见我,又该粘着我了~ ”

  

  沈翊听着这话,纵然再相信孙志彪,心里还是咯噔的难过了一下,这转瞬即逝的表情,还是被何文涛看见了 

  

“你妈的闭嘴!!说这话恶不恶心啊,孙总会看上你?你觉得有人信吗!!” 何文涛挣扎着恨不得冲上去就给这女人一巴掌

  

“兄弟,整个娱乐城谁不知道?每个人看到我们小姐都尊称一句大嫂!孙总更是天天跟我们小姐在办公室你侬我侬,场子都不巡了,我劝……” 

  

“我去你妈的!” 何文涛为了让人闭嘴,直接一头撞到人的脸上,保镖看到自己鼻血都流出来了,正想还手,就被何文涛一个快拳打到了脸上

  

  两边大战一触即发,沈翊看两人扭打起来,也立马冲上前阻止 “文涛,别打了!我让你别打!”

  

  董珊珊看着这混乱的一幕,怕惹来孙志彪,等下还误以为自己闹事,影响在他心里的形象… 必须快点解决!

  

  董珊珊走上前就直接一把扯住沈翊的背包带,把人拽得又是一个踉跄,还没等何文涛反应过来,董珊珊的巴掌就狠狠地落在沈翊脸上

  

“啪——” 一声巴掌声响彻了整个过道,引来了更多人的侧目,沈翊捂着发烫的脸颊,不敢置信自己竟然在孙志彪的娱乐城里,被人这般欺负,眼眶一下子就红了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回事啊!吵吵闹闹的,围在这干嘛呀!” 是孙志彪的声音!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拨开人群,终于出现在沈翊面前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狗子会怎么做呢!!请待下回分解~ 哈哈哈哈

🐶:我的命不是命

  

最后祝@L 生日快乐~ 🥳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