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翊的小虾米

所有合集,都是一条故事线,不放一起只是怕太多了,大家不好找!!想看完整的故事,记得从合集1开始!!

【城彪翊】放心,有我在①

  这是长篇故事里的第二世,新来的小伙伴,可以从第一世看起,合集里有标注哦~ 也可以看看我的置顶介绍,谢谢喜欢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董珊珊的话虽然没造成两人的误会,可那句“你满足不了他” 还是像根刺,扎进了沈翊的心里,也因为这句话,让沈翊在这办公室里表现出了无比的顺从,甚至可以说是不顾一切的迎合

  

  这一折腾,就折腾到了大半夜,沈翊只迷糊记得自己是被孙志彪抱着出办公室的,然后就在娱乐城随意开了个套房睡下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的大中午,沈翊是被难受醒的,除了腰酸背痛,隆起的腹部也一直传来隐隐的疼痛感,孕晚期本就不适合激烈运动,昨天一番胡闹,显然宝宝被影响到了

  

  沈翊在床上喊了两声,也没等到孙志彪的回应,看来人又忙去了,正拿起床头的手机想给人打过去时,手指在半空中愣了几秒,最后还是划了划,拨通了何文涛的电话

  

  何文涛来的很快,本就是沈翊的贴身保镖,他人在娱乐城过夜,何文涛也自是没有回去

  

“文涛,我肚子好像不太舒服,你陪我去趟医院吧,反正也接近产检日期了,顺便把产检也做了”

  

“我还是通知老大吧,让他陪你去”

  

“没事,一点点而已,别打扰他了,他现在估计也在忙”

  

  何文涛不方便逾越去过多劝说,只能先立马上前扶住正撑着床头柜起身的沈翊 “慢点… 我先陪你去吧,但晚点的汇报信息我还是要发的,别让我难做了” 

  

  沈翊轻柔的点了点头,在得到人的同意后,何文涛也才安心地扶着人往外走去

  

  这一路的车速,何文涛控制得很好,又快又稳的就把人送到了医院,看着沈翊进了检查室,转身就立马给孙志彪发去了信息 

  

—— 老大,大嫂身体不适,我现在跟他在医院

  

  这条信息传到孙志彪手上时,刚开到一半的员工会议,被直接打断,这个会议本就是在问责昨天的事,现在信息一来,孙志彪的脸色可以说是雪上加霜,冰冷到了极致,直至看着人快步走出会议室,各员工依然没敢喘一口气

  

  沈翊哪里不舒服?是因为自己昨晚做狠了吗?他为什么没有找我?不是没有生气吗?此时孙志彪的大脑已经泛起了无数个问题,紧张的还不禁小跑了起来

  

“孙志彪!”  正当孙志彪冲出大门,准备往车的方向跑时,一声愤怒而响亮的怒吼从一旁传来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朝声音方向看去,是董辉!他身后甚至还跟了好几十个手下… 看来来者不善

  

“孙志彪!你把我女儿怎么了!一夜未归,打电话不接,我一早稍稍打听,才知道昨天在你这娱乐城,发生了这么大场戏!”

  

  董辉凑近一把揪住了孙志彪的衬衣衣领 “把我女儿交出来!!”

  

  孙志彪不耐烦的直接扫开了董辉的手 “老子现在没空跟你谈” 

  

“没空!?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啊,我现在是跟你来谈吗?我现在是来要人!你要么放人,要么我直接把你娱乐城掀了,然后把人带走”

  

  眼看董辉身后的人已经抬手摸住了后腰的枪,孙志彪只好停下脚步,转身看向董辉 “昨天他妈搞事的是你的好闺女,谁给你脸今天来踩我场子的?怎么,两父女一前一后整我是吧?”

  

“当着未婚妻的面,去护一个小情人,孙总还有理了!?” 

  

“未婚妻?老子想演,她就是未婚妻,老子不想演,她就是个屁!而且她打了我的人,我没当场把她撕了,都是给你面子了”  

  

“你…!”  董辉被孙志彪的话气得整张脸都红了,挥起的拳头更是已经来到了半空,但就在打下去的前一秒,董辉停住了,还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 

  

“还是别弄脏我的手了,反正现在你再怎么不愿意,很快还是会跪下来求我的,所以我劝你啊,还是赶紧把我女儿放了,而且最好保证她没事,不然就别想我手下留情”

  

  董辉那一笑,加上这仿佛抓住了人软肋的话…… 沈翊!孙志彪反应过来后,立马浑身都紧张了起来 

  

“肚子里还怀着宝宝,估计跑不快吧… ” 董辉早在刚到时,就看见了被何文涛扶着出来的沈翊,这张脸自己印象可深刻了,那是花了不少力气才调查出来的人,那个孙志彪藏在身后的人

  

“你敢碰他一根寒毛试试看!!” 孙志彪被气得双眼通红

  

“你以为我不敢!?孙志彪,你动了我董辉的心头肉,我也不会放过你的心上人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正面交锋的两人,像足了两头进入作战状态的雄狮,仿佛下一秒就要咬上对方的脖子,斗个你死我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何文涛显然没察觉危险正步步逼近,此时正为沈翊一直迟迟未出而感到不安,在门外走廊来回踱步

  

  不知第几个来回了,看了眼一旁的贩卖机,他停下了脚步 —— 沈翊好像都没吃东西…  看着上面的东西,何文涛非常细心的挑选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就在贩卖机咚咙一声,掉出食物来时,沈翊也推开了检查室的门,何文涛快速把东西拿出来,塞到了自己的外套兜里

  

“大嫂,怎么样?” 何文涛快步上前,熟练的把人扶着

  

“没什么大碍,多休息就好了 ” 沈翊还是一如既往温柔的笑了笑,不想给人带来太大的压力,哪怕医生的检查并不理想

  

  是的,不理想… 双胎宝宝,本就折腾人,再加上之前几次动胎气,沈翊身体状态也不好,昨天还这般胡闹,医生已经下了最后通牒,再不好好卧床休息,孩子很有可能会早产

  

“医生开了瓶安胎的点滴,等下打完我们就可以回去了” 

  

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何文涛快速的办理完付款和拿药,带着沈翊就来到了注射室,这贴心照顾的小动作,让一旁不少护士和病人都误以为是一对,磕了起来

  

—— 帅哥都配帅哥吗!还要是那么会照顾人的!

——这对太养眼了,西装小哥哥真的好会

——刚刚拿药时我就在他后面,他还一个劲问人这个药怎么吃,等下打了针要隔多久再吃

——天啊!也太细心了吧!

  

  此时两位主人公可没心思注意到一旁的议论声,沈翊满心都在想着怎么跟孙志彪说孩子的情况,而何文涛则全副心思盯着护士扎针

  

  幸亏扎针还是顺利的,何文涛高举着点滴瓶,给沈翊选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 “这一瓶针水,估计也要打1-2小时,你休息一下,我到车里拿个毛毯”

  

  没给沈翊拒绝的机会,何文涛就转身匆匆往外跑去,对沈翊,何文涛时刻都担心自己做的不够

  

  可刚出注射区,跑到走廊尽头拐弯时,何文涛跟一群形迹可疑的人打了个照面,这带头的那个,还非常的脸熟……

  

  虽然一时记不起,但这种脸熟,让何文涛瞬间警觉起来,他装作不认识,若无其事的跟他们擦肩而过,随后用余光瞟了眼一旁玻璃门上的倒影,果然!他们停住脚步,正偷偷盯着自己!

  

  看来目标是沈翊!何文涛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现在必须最快速度回到沈翊身边,并把人安全带走。何文涛快速一个拐弯,转进了走廊的分叉路,再趁他们没跟上时,推开了后楼梯的安全门

  

  何文涛是受过专业训练的金牌保镖,他很快就从后楼梯跑上了二楼,再从二楼另一头的电梯下回到一楼,快速又迂回的行径,让他顺利摆脱了这班人

  

  再次回到注射区,何文涛顺手在注射台抽走了一根医用棉签,就小跑到沈翊身旁 “有人盯上我们了,我现在帮你拔针,忍着”

  

  何文涛非常熟练的撕开沈翊手背上的医用胶布,一手拿棉签按着针口,一手快速地抽出半扎在里面的针

  

“走!” 何文涛用拇指按着人手背上的棉签止血,顺势拉着沈翊的手,就带着人逃跑

  

  沈翊显然没反应过来,边跟着人走边楞楞的看着自己被他牵着的手

  

  可医院并不大,刚走出注射区一转右,就又发现了那班人,而这次的对视,显然双方都已经暴露!何文涛拉着沈翊,立马往反方向跑起来,后面紧随着的,是凌乱追赶的脚步声

  

  白天的医院人很多,何文涛拉着人快速地在人群中穿梭,要甩掉他们不难,但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此刻竟紧张得冒出了不少汗

  

  可没跑多久,何文涛就渐渐感受到拉着的人有点跟不上了…

  

“文涛……呃… 慢点…我肚子疼…”  何文涛听着沈翊虚弱的声音,立马停下了脚步

  

  突然的剧烈跑动,让沈翊腹痛加剧,早已脸色苍白,大汗淋漓,何文涛看着这一幕,不禁自责起自己的鲁莽,怎么可以忘了沈翊身体本就不适!

  

  何文涛隐约看到不远处快要追上来的人,急得不停观察着地理环境,寻找更合适的救人方式……

  

  此时他心中只有一个信念:

  

———— 沈翊不能有事… 绝对不能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